翔源貿易有限公司
翔源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,致力於尖端醫療器材的引進與銷售,提供醫院與消費者精緻化的服務。2011年,與業界大廠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發鼻好寧®鼻腔內固定夾板等系列產品。
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12月,其核心技術係應用生物高分子(如膠原蛋白及透明質酸等)開發植入型醫療器材及醫美保養品。已上市產品涵蓋骨科、眼科、牙科、皮膚科及外科,並已在台灣、中國、美國、歐盟及東南亞市場銷售。和康生醫廠具有GMP及ISO13485品質認證,亦於2009年以零缺失通過美國藥物食品管理署(FDA)查廠,具有高規格的製造能力及品質管控。

和康公司官網:http://www.mbi.com.tw/index_ch.php

藥商名稱:翔源貿易有限公司
藥商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3-3號3樓
製造商名稱:和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製造商地址:新北市24891五股區(新北產業園區)五權八路17號
 
本網站所載之產品資訊乃供廣泛使用者使用或瀏覽,其中某些產品詳情或資料可能於閣下所處的國家無法得到或為無效。
請注意,若獲取該等資料不符合 閣下所處的國家的法律程式、規定、註冊或使用,本公司不會承擔任何責任。